Followers

Tuesday, May 11, 2010

SATU LAGI KERJA BODOH

【本刊记者撰述】马 来西亚廉政研究院(Institute of Integrity Malaysia)的登嘉楼州分会和保守民间组织选在513事件41周年纪念日当天于瓜拉登嘉楼举办“马来人崛起”大集会,邀请前首相马哈迪参与演讲。回 教党形容抨击主办单位选在这个敏感的日子举行集会,显然是要挑起种族情绪,该党声促主办单位取消这个集会。

马 来西亚廉政研究院(Institute of Integrity Malaysia)的登嘉楼州分会和自称为“人民崛起运动”(Gerakan Kebangkitan Rakyat,简称GERTAK)在本周四(5月13日)联办上述集会,地点位于瓜拉登嘉楼贡巴达(Gong Badak)的室内体育馆。

回教党今天于吉隆坡回教党总部召开记者会批评上述集会。根据《马来西亚局内人》报道,回教党副主席兼吉兰丹古邦 阁亮(Kubang Kerian)国会议员沙拉胡丁阿育(Salahuddin Ayub)抨击该集会“不文明”,并指涉及的机构是不道德的,令首相纳吉推动的“一个马来西亚”运动染上污点。

他说:“这是反常的、不健康的。我们已经获得独立,政府也正推动‘一个马来西亚’概念,不应该在这个时候挑起这个课题。”

“他们说挑选这个日子的原因是要纪念种族骚乱。这是不文明的,不只是马来人、印度人和华人,任何文明的人都不会想和这种想法扯上关系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erita terdahulu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AL - QURAN

Listen to Quran